2013年4月30日

易通展科技

2012年6月回台南,進入了易通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開始進去的薪水還算滿意
2012年9月公司確強迫員工簽署一份減薪(1成)同意書,說好在請假時數內發放$1,500績效獎金
結果是個屁,裡頭老鳥,拚命推工作,老鳥=在外頭找不到工作,一群老男人+老女人
公司文化就是P LP,只要把CEO搞定就好。
上級三不五時來個裁員,2013農曆年前,裁了一些人,裡面有超認真工作的人。
裁員原因:上級不想員工做太久,所以裡面幾乎都新人,滿3個月你就是老鳥。
AND
裡面的課級以上(含)主管,nothing,他們的能力,我想在南科找不到工作。
求職者,別像我,被上市上櫃頭銜騙了!
我一份工作最少待2年,它,我只待了9個月,而且我算待最久的生管囉!


13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文章, 昨天接到易通展測試工程師的職缺 , 還在考慮要不要去面試...

    回覆刪除
  2. 每個部門的狀況都不依樣,好公司依樣有賠錢單位.我朋友在這公司研發待了5年,說公司福利待遇都改善的不錯了.

    回覆刪除
  3. 樓上的
    我看你就是你朋友吧
    就懂得抱老闆大腿才會認為改善得不錯吧

    回覆刪除
  4. 這是禿鷹集團的公司, 專門在資本市場找體質弱的公司, 伺機奪取人家的經營權, 老闆賺很多, 當員工就別期待太多了...

    回覆刪除
  5. 我曾經在那裡短暫待過一年,
    裡面有能力的人很少,
    少數抱住CEO大腿的人能平步青雲,
    每天都要比老闆晚下班,
    沒人在意你的績效KPI,中階幹部能力也有問題,
    所以怎麼領導底下的人呢?

    回覆刪除
  6. 這家公司我看快倒了吧?聽說剛換了個超機車又問她問題只會說不知道的董事長,這樣還能指望有啥前途勒?

    回覆刪除
  7. 好久沒上來,易xx這公司還存在,它 真是我待過最怪的公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一下這家公司怪的地方在哪呢?因為我及將要去面試了,是面試台北內湖的職缺,有點猶豫了

      刪除
  8. 公司沒前途 , 產線, 行政 , 研發 樣樣爛 ,老闆不懂這一塊 還是回去做傳產吧

    回覆刪除
  9. 結果這間公司還在喔

    回覆刪除
  10. 董事長是那個姓孫的嗎?最近他們手伸進了某家網通廠

    回覆刪除